close
Samsung Galaxy S3 16G銀河閃耀機(簡配/公司貨)白色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Samsung Galaxy S3 16G銀河閃耀機(簡配/公司貨)白色
Samsung Galaxy S3 16G銀河閃耀機(簡配/公司貨)白色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21000,特價只要15999
另外有更多請到andriod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andriod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21000,網路特價15999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 重量:1000g

商品簡介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GALAXY S III的上市將是行動智慧型裝置的一大里程碑,跳脫硬體規格戰,不以改變人類行為的角度出發,反而以科技融入「生活」。GALAXY S III為目前市場上擁有最佳效能且最人性化的創新智慧型手機,其超過十種以上原創與優化的人性軟體應用,讓GALAXY S III成為會看、會聽並具人性感應的全新智慧型手機,並且同時展現流暢、高速與多工的精湛科技工藝。三星所要引領的正是無人能及的「軟、硬體完美整合」行動裝置趨勢與卓越典範。


全新人性化設計
GALAXY S III大幅提升裝置與使用者間的互動經驗。其聰明程度足以偵測臉部、語音以及動作,能配合每個獨一無二的使用者提供更簡便與直覺性的體驗,將提供前所未有的智慧型手機使用經驗,當你一直看著他時,他就會一直保持螢幕明亮,你的朋友他都能辨識,每次輕觸都能回應你的需要,GALAXY S III可以隨時與你分享內心深刻感受,更能瞭解你與他之間的默契,他的誕生只為了你。

 


 會看(Sees you.)─創新的「Smart Stay(智慧休眠)」功能,可利用前置鏡頭偵測雙眼,了解使用者是否正在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路等,保持手機螢幕持續開啟,為使用者帶來觀賞便利。


 會聽(Listens to you.)─結合進階自然語言使用者介面「S Voice(註)」,其強大的表現效能可聽取並回應使用者所說的話,透過語音指令進行資訊搜尋、通訊,以及執行一般常用的功能,例如,當想要設定鬧鐘時,只需說出「Alarm」就可以為你設定鬧鐘。也可使用S Voice(註)播放最愛的歌曲發送文字簡訊和電子郵件、組織行事曆或啟用相機並立刻拍照。


人性感應(Understands you.)─GALAXY S III不僅能辨識臉部和語音,還能感應使用者的動作帶來更大的便利性。若正在發送簡訊給某人時,臨時決定改為撥打電話聯絡,僅需將手機移至耳朵,其「Direct Call(體感撥號)」功能將立即撥出該號碼,無論你是在看簡訊、ChatON、通話記錄、聯絡人資料,只要拿起SIII貼近你的耳朵就可以幫你撥出電話!透過「Smart Alert(智慧提示)」功能,GALAXY S III也能在閒置後用震動通知,即時掌握錯過的未接簡訊或來電。

   


緊密分享每一刻
GALAXY S III不是一款只為單一使用者帶來樂趣的智慧型手機,他是一款無論身處何處,也能與親朋好友一起體驗與分享智慧型手機所帶來的樂趣。如GALAXY S III全新「S Beam」功能,以Android Beam 為基礎發展結合Wi-Fi Direct功能,即使在沒有Wi-Fi或手機訊號狀態下,將兩台GALAXY S III背部靠近即可於3分鐘內分享1GB的電影檔案,在1秒鐘內傳送5MB的MP3檔案。「Social Tag(好友大頭貼)」可直接於拍照完畢後自動透過臉部辨識出好友並進行人名標籤,再透過「Buddy Photo Share(好友圖片分享)」可直接從相機功能或自圖片瀏覽器中輕鬆一次分享照片給所有照片中出現的好友。

   



 

奠定智慧型手機極致效能新標竿
GALAXY S III同時擁有豐富附加功能,將以嶄新的方式提高效能與整體使用者體驗。其「Pop Up Play(子母畫面)」功能讓使用者可在執行其他工作時同時播放影片,即使檢查新郵件或瀏覽網路時也不須關閉或重新啟動影片播放。GALAXY S III亦搭載最新四核心處理器,強化後多工處理能力讓分工更細,能邊聽音樂邊回覆Email,或是邊看影片邊瀏覽網頁都沒問題,提供更快速、更高效能的多功處理體驗。4.8吋HD Super AMOLED高畫質螢幕也提高到HD及16:9的寬螢幕視角,展現超大影像畫面與逼真動人的視覺體驗,更低耗能、更省電,相較於前一代GALAXY S II相比還更省了16%電力。此外,GALAXY S III螢幕採用新一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II超薄防刮保護玻璃,表面強度比一般Gorilla防刮玻璃高出15~20%,不但擁有領先業界的防損耐刮等特點,更同時滿足消費者擁有更薄、更輕巧的高規格行動裝置。

絕佳整合效能
GALAXY S III為滿足使用者樂於分享的需求,讓使用者能運用「AllShare Cast」功能,將其手機與電視透過無線連接,讓智慧型手機內容即時傳輸至電視上的大螢幕。「AllShare Play」功能則可在GALAXY S III與平板、電腦與電視間無論距離有多遠,都能即時分享各種格式檔案。在「AllShare Play」之下的「Group Cast」功能,可於同一個Wi-Fi網域內與多位好友分享畫面,還能同時目睹與工作夥伴在檔案上註記、繪製與修改的過程,並即時分享到個人裝置上。



人性科技美學的極致饗宴
GALAXY S III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人與大自然的關係,並取自風、水和光線等元素,並在極小細節中都體現出「有機設計」概念,將日常生活中最原始的使用行為與回應融入產品設計,讓GALAXY S III不只是智慧型手機,而是生活的延伸。GALAXY S III以前所未有的舒適、自然、直覺的經驗盡情享受屬於人性的科技與感動。

※註:S Voice暫不支援中文,且需在Wi-Fi/3G下使用。

   
   

 

商品規格

●尺寸 136.6 x 70.6 x 8.6 mm <BR>

●重量 133 g <BR>

●相機解析度 800 萬畫素 <BR>

●前置鏡頭解析度 190 萬畫素 (可支援 HD 錄影) <BR>

●閃光燈 <BR>

●自動對焦 <BR>

●拍攝模式 (連續拍攝/HDR/微笑快門/美顏模式/全景拍攝/卡通模式) <BR>

●影音播放 (MPEG4/H.264/H.263/DivX/DivX3.11/VC-1/VP8/WMV7/8/Sorenson Spark) <BR>

●影音錄製 (Full HD 1080p) <BR>

●音樂播放 (MP3/AMR-NB/WB/AAC/AAC+/eAAC+/WMA/OGG/FLAC/AC-3/apt-X) <BR>

●主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 (WXGA) <BR>

●主螢幕尺寸 4.8 吋<BR>

●主螢幕技術 HD Super AMOLED <BR>

●內建使用記憶體約 16 GB / 32GB <BR>

●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 64 GB MicroSD <BR>

●核心處理器 1.4 GHz 四核心 (依不同市場而訂) <BR>

●藍牙 (v4.0) <BR>

●Android 網路瀏覽器<BR>

●WiFi (801.11 a/b/g/n, WiFi 通道匯流) <BR>

●AGPS (GPS + Gloanass) <BR>

●PC 同步應用程式 (Kies) <BR>

●NFC, S Beam <BR>

●GSRS&EDGE 四頻 (850/900/1800/1900 MHz) <BR>

●3G 四頻 (850/900/1900/2100 MHz) <BR>

●GPRS /EDGE /HSPA+ 21Mbps /Android 4.0 (Ice CreamSandwich) 作業系統 <BR>

●即時訊息 (Chat ON) <BR>

●加速感應器Accelerometer<BR>

●RGB光感應器Light<BR>

●數位羅盤Digital compass<BR>

●近接感測器Proximity<BR>

●陀螺儀感應器Gyro<BR>

●氣壓計Barometer<BR>

 

★商品標準配件:

手機*1+原廠鋰電池*1+原廠旅充*1+中文說明書*1<BR>

(實際配件以原廠出廠為標準)<BR>

★全新未拆封出貨<BR>

★商品保固:

聯強保固1年,神腦,原廠,全虹,威寶(東訊)保固1年<BR>

(保固會因型號顏色而有所不同)

注意事項

.三星手機商品包裝,原廠的封條已被割開,為正常現象,保固商須將手機和電池貼上保固貼,固原廠封條為保固商撕開,再由保固商封上封條

.本產品為原廠公司貨、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

.手機除新品瑕疵故障外、產品一經使用且未將商品保持完整將影響退貨權限,若因新品瑕疪故障需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主體、外盒及配件完整無刮傷損壞及贈品完整(軟體未拆封及註冊)。

.保固方式:代理商(聯強(台灣大哥大)1年、神腦(中華電信)1年、全虹1年、震旦1年),原廠一年保固,保固單位以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以上產品之功能與規格以實機為準


商品價格

原價:21000,網路特價15999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andriod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 智慧型手機 andriod
    全站熱搜

    uajye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