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蟲族之心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蟲族之心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蟲族之心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特價只要
另外有更多請到遊戲點數卡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遊戲點數卡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星海爭霸 2:蟲族之心》故事從《自由之翼》之後開始,凱莉根正在逃離尤摩捷實驗室,在一片混亂中,她跟吉姆‧雷諾走散了,隨後她將展開對阿克圖洛斯‧蒙斯克的報復,這一路上她除了要應付追殺她的神族,還要提防薩爾納加潛在的威脅。
    主 角凱莉根本身是三種族中最有力的角色,玩家這次將透過她來探索整個星系,不同於吉姆‧雷諾是傭兵的身分、在各星系跑來跑去,凱莉根則是以征服者的角色 來取回她身為蟲族女王的權威;而經過《自由之翼》後、在《蟲族之心》遊戲一開始,凱莉根喪失了很多能力,不僅神族來找她麻煩,連自身有的蟲族同胞都造反、 不服她,因此她得不斷地戰鬥,玩家將伴隨凱莉根隨著關卡取回能力、拿回主導地位。她說,玩家可能會好奇,凱莉根原本脫離了蟲族為什麼又回去,為什麼沒有跟 吉姆‧雷諾在一起,又是什麼原因讓她變成殺人機器,這些問題都希望玩家隨著探索來發現背後的真相。

    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蟲族之心產品內容:
    1.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序號1組2.自由之翼使用手冊1本3.自由之翼遊戲安裝光碟1片4.星海爭霸II自由之翼免費尊榮體驗序號2組
    1.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序號1組 2.蟲族之心快速入門指南說明手冊1張 3.蟲族之心遊戲安裝光碟1片 4.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免費尊榮體驗序號2組
     

    連絡方式:
    有關產品介紹請至官網查詢:http://tw.battle.net/zh/
    客服電話:(02)2654-6266
    客服傳真:(02)2654-9111


    商品價格

    原價:,網路特價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遊戲點數卡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uajye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