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特麗 Jyethelih-3M淨水器 JT-B3M-1100A3M淨水器//含原廠技師到府基本安裝服務


介紹一個好東西叫喜特麗 Jyethelih-3M淨水器 JT-B3M-1100A3M淨水器//含原廠技師到府基本安裝服務
喜特麗 Jyethelih-3M淨水器 JT-B3M-1100A3M淨水器//含原廠技師到府基本安裝服務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原價7880,特價只要7000
另外有更多請到淨水器
同類型商品都是最便宜的價格
都很好用喔也值得你看看
點我淨水器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保證你看到的絕對是最新最便宜的價格喔!!



商品價格

原價:7880,網路特價7000

立即結帳

產品資訊


    商品簡介

    喜特麗 Jyethelih-3M淨水器 JT-B3M-1100A

     

    ***本商品含濾心、無鉛水龍頭及配件包**


    商品規格

    型號 3M-1100A
    總處理量 7571L
    流量 5.6L/min
    過濾孔徑 0.5微米
    替換濾芯型號 3M-1101
    接管口徑 三分管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一經拆封使用,若非產品本身故障瑕疵因素,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本商品保固以原廠公佈為主。

    ◆本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以實際商品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依照消保法規定,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考慮期,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且包裝完整 ( 商
     
    品、所屬附件、包裝紙盒/袋 無破壞、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商品確認付款後,將於3-5個工作天安排出貨。(偏遠地區/山區不在範圍內)
     
    ◆全省運送/安裝服務範圍皆不含偏遠地區、山區及部分東部地區與離島。
     
    ◆送貨及安裝時間:週一 ~ 週六,安裝人員會與客戶電話聯絡確認安裝時間
     
    ◎標準安裝說明:產品本身所附零件安裝,不含管線、挖洞,超出材料需另行付費。
     
    為避免網站、型錄提供之廣宣物因產品照片拍攝角度、光澤的不同,或因實品施工現場狀況而與廣宣物產生差異或視覺錯覺,提醒各位消費者,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產品安裝前先行查驗,如有問題請立即反應,若產品安裝後將無法退貨。

    商品價格

    原價:7880,網路特價7000

    立即結帳

    全館更多商品

    點我淨水器就可以看到更多商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jye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